只是随记……

今日的丽江是雨天,这次是绵绵的细雨,就像是江南的梅雨季节一样。滴滴答答的,慢慢悠悠的感觉。

走在图书馆前面的湖边上,打着伞,走过岁月里的痕迹。

那落在心田上的落寞,犹如打在湖面上细碎的雨滴,密密麻麻,断断续续,缠缠绵绵。

突然觉得自己的文字很矫情。。。

因为是上课的时间,所以偌大的湖边只有我一个人,偶尔有迟到或者因老师点名而匆忙往教学楼赶的学生们。

这里总是那么的安静,传说的约会圣地。。。却是我心间的安静之地。

湖边的石凳上已经全部湿了,而我更喜欢静静地伫立着。欣赏着三年来从未在雨中如此真切的感受雨水与湖水相碰触的美好与特别。只属于这个学校的。

只觉得那一刻全世界是安静的,至少我的世界是。灵魂在浮动。最近在深夜总是能看见你的身影在我眼前,然,却是那么的虚浮。我知,这是不真实的。

                                                                                                                 ——By Ayn

授权

评论(2)

热度(1)

八面玲珑金光瑶🌈

伪文艺……伪摄影。从来都执着,却从来都不热爱